一直沒有時間好好介紹我們家的新寵兒~~小貝貝

她是在去年10月中出生的超級可愛之搞笑又好乖的小貝貝


看照片就知道她好忙呀~~~連睡覺都要走鹹蛋超人路線
還有美人魚睡姿也上場了~

還記得去年底我常感冒,回台中都只能遠遠的看她~

一直到了滿月後才有機會常抱她~~

她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愛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家庭主婦可以一整天在家裡帶小孩了~

因為~可愛
因為~好玩
因為~超棒

每個禮拜回台中都會先去找她玩

她真的很棒!叫她起來,她都不會生氣喔!而且馬上會笑
似乎是對著我說「妳回來囉?真乖~~」
而且洗澡也不哭,真的很棒


不只我愛,狗老大也超愛她的
常常都在那「小貝貝~~秀秀喔!小貝貝~~妹妹~~」
有一次都好晚了還不回家,一直在找小貝貝玩
因為那天我們倆幫忙帶,真是忙暈了~~
一直到把她環抱在我懷裡她才甘願~~
連看電影也要抱著她看~
不管如何,能跟她相處真的很讚
連跨完年的隔天我就馬上充當起奶媽了
只是姿勢很怪就是啦!沒法度~~~餵奶嘛~~

小貝貝喜歡笑
小貝貝喜歡人陪她
小貝貝喜歡洗澡澡
小貝貝喜歡換衣服(因為會吐奶,有時一天換n套衣服都不夠)
小貝貝喜歡常搞笑(偶爾自己會跟電視說說話)
小貝貝喜歡一起聊天(我們在說話,她也會參一腳)
小貝貝喜歡好好抱她(抱著她她會很開心~)
小貝貝喜歡假裝成熟(明明不到四個月,表現的像一歲了
小貝貝現在最喜歡的可能是~~~~~~

紅包!

啊!今天我多了一包要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