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會出包,連醫生也踢.....
這陣子,我慢慢地習慣了針灸的感覺
雖然痛,但我可以接受了
而這半子冬令營的家庭主婦生活讓我的腰有點緊
昨天讓醫生喬了一下後,覺得「咦~~鬆了一點」
就以為,順著這樣的流程去針,我現在都比較不怕痛了
而且也比較不痛了
真的,我以為我快好了!耶~~

不過!那不是真的~~~~~
解決了上半段,還有可怕的下半段

今天我帶著「就是這樣」的心情開始我的療程
醫生來針灸時,告訴我「要跟上次一樣,有點痛喔!」
我:嗯(心想,就那次的第五針嘛,我可以忍的)
醫:要忍耐喔!(接著開始尋找下針處,他找的很認真)
就在那一刻
針紮下去的那一刻==>咦!不太會痛(還好嘛
不過!下一秒,整個爆痛,有兩條像電線般的感覺往我的左腳衝下去!
哇!!!!
超!
級!
痛!(
已經超越上次的第五針)
我真的又叫又哭!非常非常痛!真的很痛!!
除此之外,我的右腳往上彎,踢到醫生了!

踢.到.醫.生

我.踢.了.醫.生

重點是,我.不.知.道(人家趴著嘛~~)

醫:厚~~妳踢我~~哇咧,趁機報仇

護:啊!妳怎麼踢醫生呀~~

我:對不起~~~

醫:沒關係,很痛對不對?要忍耐但不要踢我(感謝宅心仁厚的醫生)

我真的是叫到流淚了~~~而且全身出汗
接著要針第二針(因為都要對襯嘛)

醫:好,再來喔~~要忍耐喔!
(我的腳還是蠢蠢欲動,因為那是自然反應嘛)

護:妳要忍耐喔!加油!不要踢醫生

醫:把她的腳按住~~(護士真的按住了)

就這樣,結束了痛苦的第二針,它,伴隨著我的尖叫及眼淚
這時~~善良的醫生又說話了

醫:幫她擦擦眼淚

我:不用啦~~我自己擦就好

醫:妳看(叫護士看),她都流汗了!

護:厚~~妳真的要忍耐喔!忍過就好了~~

醫:唉,你們都這麼痛,然後還要跟我說謝謝~~
     在路上遇到我都會怕你們給我“蓋布袋“

醫生真的很會緩和氣氛耶~~~真會說笑
其實我當下很想回答-->不會跟你蓋布袋啦,會拿針紮你!
但因為痛感加上淚水,我真的沒力氣說笑了

歹勢喔!醫生~~辛苦你了,雖然痛還是要謝謝你
但是~~真的很痛耶!

後記:
在針我前,我有聽到別人在叫
心還想:哇~~有那麼痛喔,叫那麼大聲哩
結果,不到十分鐘,診間馬上換我更大聲
都幾歲了,超像小bb在打針的,還要人家壓住避免我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