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去學校附近買了擂茶粉要當去台南的拌手禮
各位,擂茶粉是客家文化名產喔~~~(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買完後,要拿錢給人家
因為我懶,所以事先先把一張1000元對折再對折放在我的口袋袋
覺得~~~哇!好方便,不用帶皮包出門

就在掏錢的那時,我憑著我跟褲子的關係
憑著我敏鋭的直覺及手指頭的觸摸~~~
摸到了!沒錯!是有點厚厚的東西
就給它拿出來要給老闆了

老闆說「我用不到這個喔!」
(啥?給人家錢,人家還不要喔????)

為什麼不要?我給的是什麼?我當下都還不知道,轉手一看~~~~
是~~~是








衛.生.護.墊




哇咧~~~我拿到衛生護墊了啦!
因為它的厚度跟我折的鈔票很像,又在同一個方向
我那褲子有兩層口袋,誰知道會摸到護墊
而且,很放心拿給人家~~~
厚!被退貨的當下,我超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