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學校的風水真是好到沒話說
研究所一上就是五個人!
很厲害內~~~ 大家約好要一起請全校老師喝涼的(好台的說法)
後來決定要訂五十嵐的“紅茶拿鐵“,大杯的喔!
 我自告奮勇要幫忙打電話訂飲料,
很有自信的拿起電很有自信的按了號碼,接通了~~~
 小姐:「喂您好,這裡是~~~(我聽不清楚)」
我:「小姐妳好,我要訂飲料,外帶的,我等一下去拿。」
小姐:「好的,小姐請問貴姓?」
我:「林,雙木林,(很清楚喔!)」
小姐:「好的,小姐請問要點什麼?」
我:「我要點28杯的紅茶拿鐵,大杯的,正常。」
小組:「嗯~~我們沒有紅茶拿鐵耶!」
我:「啊?我說我要紅茶拿鐵耶!」
小姐:「對啊,我們沒有紅茶拿鐵啊。」
我:「可是你們的單子上面是寫“紅茶拿鐵“沒錯啊!怎麼會沒有?」
(我有點氣了!)
小姐:「那我問一下。」
於是她就摀著話筒問了一下一旁的同事吧
小姐:「小姐,我們沒有紅茶拿鐵喔!」
我:「啊?」
小姐:「我們這裡是清心喔~~~,妳會不會拿錯單子了?」
我:「啊?清心喔!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小姐,我不是故意的!!!
啊每次都叫你們的,改成五十嵐的難免會出錯
我平常打電話打到走火入魔了啦!對不起!對不起!
明天就叫你們的了!算賠償一下囉!
還好她沒問我是“哪裡“?如果又報上服務單位,包她會恨我的!
以後聽到灣灣灣的訂單就不送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