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們一行人,原本不是說有很多人的嗎?
後來還好有五人啦~~~
到了西屯的京都日式料理聚餐
我點了好像是雞排類的東西
基本上,我覺得不太優
它的麵皮滿厚的,一咬下去~~~就是那種~~~算了

吃不是重點啦~~~主要是大家聚在一起
大家很久才會聚一次,距離上次大概是一年前囉!

所以很興奮的呢!

子欣瘦超多的,我剛走過去她向我揮手,我還認不出她
想說“該不會是阿欣的新女友吧~~`“
結果不是啦!是美女!沒其他的法寶,就是少吃多動啊~~~
我也要效仿她!




新的夢想出現!
1.努力存錢,就可以去美國找他們玩啦!
2.九~十月來一趟南部之旅,原班人馬,可加眷屬

  我是不知可否加眷屬啦,因為狗老大也是同學之一啊!嘻~~~

好期待喔!不過也要努力瘦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