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又盼到國小同學的聚會了(明明也沒離多久…)
這次是因為舜宇從LA回來,大家要出來聚一下!
一開始,是約1/9(五),BUT那天我要出席瑄姊的喜晏~~~
所以,他們~~~他們~~~~就約1/6去吃燒烤了
那天,我在幹嘛?在打報告~~打兒發心得~~~!快哭出來了啦!

因為實在是奈不住被拋棄!所以打了電話說我要外帶啦~~~

可能是大家可憐我吧,所以馬上約第二次1/10的聚會
地點也讓我決定耶!真好!

後來,阿欣提議Friday,OK!就這麼訂了!
我帶著外籍老師一起去(人在異鄉,要多多照顧人家~~~)
她推薦我吃的餐點:
+++
    雞肉…(我忘了)       內餡                               餅皮                            甜點(摩卡…我忘了)

心得:還好,我的主餐太鹼了~~~她覺得很歹勢,因為她也覺得太鹼了~~~
            But, that's ok!因為四片餅皮我只吃了一片,其他時間都在哈啦!
            甜點不錯吃啦!啊我也只吃了1/3吧~~~~



            
        大家合照             我跟LA回來的        
吃完後才八點,決定要續攤,乖乖的話可不是續酒攤喔!我們去阿欣家唱歌!
吼~!!不是我在說的,有夠豪華,還有專用的吧台

            

    舒適又豪華            主人家在吧台做壞事~~


   

我也要來嚕~~            耶!這樣我最高!
                                           

哈~~~好開心喔!真的~~~~~
我們這群啊~~~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生小孩的快生一生
出國的去一去,快回來
我這個沒錢的,也要存錢出國會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