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4/04-05
地點:台中(0404典髮型-->大熊餐廳-->新光三越-->AMANKING-->0405新社莊園-->清大夜市)
成員:D(0404的壽星)、小君、我


0404是清明節,也是D的生日
當天下午,我忙完後就到高鐵接D跟小君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台中,先讓壽星剪頭髮
因為,他對剪髮有小小恐懼,但不得不剪了~~
所以我先預約,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剪髮見鬼記,故事如下:
4/3星期五我先問我哥電話,我以為是「香港髮廬」所以拿到電話就打了
一打去有人接囉~~
對方:「你好,這裡是~~~~,我是~~~,很高興能為您服務。」(通常我都沒在聽,因為很客套,一直到“服務“我才會醒)
我:「小姐,我要預約剪髮,洗加剪。」
對方:「有指定的設計師嗎?」(有!我哥有介紹)
我:「有,Candy。」
對方:「好,請問幾點~~~」
我:「四點」
對方:「請問您的電話~~叭喇叭喇一堆」
完成預約了~~~

4/4接完D跟小君後,狗老大載我們去中友區
看到了「香港髮廬」開心進門,因為後來改了時間到五點,我們到的時候都五點多了,趕緊進店
一進去後,櫃台有三個人看著我~~
我:「我有預約。」
髮:「喔?幾點?有指定設計師嗎?」
我:「有呀,五點,指定Candy」
髮:「好,請稍等」
沒多久後,出來一個女的,我就把D推上前啦,是他要剪的
我:「妳是Candy喔?我是我哥介紹的啦~~」
C:(小停頓了一下)「喔?妳歌介紹的喔?」
我:「嗯,對呀,我哥就是那個做化妝品的…」
C:「喔~~那今天是他要洗+剪喔?那我先幫他洗髮」
接著,D就去洗髮了~~~我們在一旁等著,開始聊天…
我:「我哥呀!有來讓妳剪,上週也要來,但妳不在」
C:「上週幾呀?」
我:「星期五吧~~我忘了,反正妳不在啦!」
C:「喔,對呀,我連休三天。 」
我:「是吼~~~所以他後來就沒剪啦!我今天帶我朋友來剪,從台北來的喔!」
C:「是喔~~那他要剪怎樣?」
我:「就修一修就好」叭喇叭喇一堆

過了沒多久,手機嚮了
典:「林小姐妳好,這裡是~~(沒聽清楚)髮型設計,妳有預約五點,有要過來嗎?」
(我心想,見鬼囉?我就在這裡了!)
我:「咦?我已經在店裡了呀!」(這時,香港髮廬的櫃台盯著我看…)
典:「是喔?妳在哪?」
我:「在店裡啊!不是我喔,是我朋友,男的,在洗頭啦!」
典:「咦?妳在樓上嗎?我沒看到妳呀!」
我:「真的嗎?我們已經在洗了呀!怎麼可能沒看到?」
典:「妳~~該不會是走錯間了吧?」
我:「沒啊!我昨天有打來預約,你們是香港髮廬咩?」
典:「不是喔!我們是典,妳有打來預約沒錯呀!但沒看到妳的人,妳是找Candy嗎?」
我:「對啊!這有個Candy啊!!!~~~~呃,我是不是走錯了,但我們在洗頭了。」
典:「妳確定她叫Candy?妳們可能走錯了,那…還要剪嗎?」
我:「等等,我問一下喔!」
馬上打給我哥,問他到底是香港還是典!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只記得電話~~
於是我們決定還是要到典去剪髮,我硬著頭皮又回到香港髮廬
櫃台:「……走錯了嗎?」
我:「對啊!我說我有預約,你們知道嗎?」
櫃台:「呃~~妳說妳預約Candy嘛~~。」
我:「對呀!!!妳~~叫Candy嗎?」(櫃台開始要找她的名片給我…)
C:「是啊!」
我:「我說我哥是做化妝品的啊!」
C:「是~~姓張嗎?(哇咧!我姓林啦!)」
我:「呃~~不是耶,而且我有說我是預約Candy啊!」
C:「那,妳知道我的名字嗎?」
我:「呃~~~(開始沒自信了…)可能是……(回答不出來了)」
櫃台:「那你們現在要?????」
我:「洗頭多少?我付一付,我們沒有要剪喔~~」(現場一陣尷尬!!)
不喇了!2洗頭髮付一付!走人~~~~~

D,剛洗完頭,不知情況下跟著我們走了~~~~因為,典就在隔壁的隔壁,一定要去!
一到典,大家一場驚訝!怎麼有那麼烏龍的事???
是呀~~~~就是一場鬧劇,都洗頭了,還不知道自己帶錯間
那時在打電話的時候才驚覺香港的洗+剪是500;但一開始我知道我要去的那間是279
哇咧~~~~~一開始就給了壽星超奇特的體驗!我真的是傻來慶祝的!!
不過,後來還是給了典的Candy剪髮啦!
*順帶一提魔咒之事:我們又看到了「香水」at Star Movies
==========================剪髮鬧劇結束============================

接著,我們去新光三越後方的大熊複合式餐廳吃晚餐
這是我有次經過後特意挑選的,因為D和小君都愛熊
餐廳也給了我們一隻熊與壽星陪伴,最好笑的是,我們竟然在聊靈異故事!超不搭
     *熊的女伴(君說我像賽車女郎)
        

吃完飯,去逛了一下新光,有個花海背景真的滿美的~~愛愛愛


我到地下一樓的Xantia買了一瓶1024的眼霜
接著到後門等哥哥來接我們往AMANKING出發!
哇~~~第二次到AMANKING,好開心,而且今天有慶生活動
「外交」樂團唱的不錯,比我第一次聽的更好聽,而且女主唱也不同人,很嗨耶她
我們在台下也嗨啦!因為認識了啦啦,還有一個酒促美眉小靜~~~一整個很放鬆
中場休息我去上廁所,真的是老天爺助我也,竟然在廁所遇到女主唱
馬上跟她說:「等等我們有壽星,歌單我已經附上去了,要麻煩你們喔!」
唱:「OK呀!叫什麼名字?」
我:「他叫D86,從台北來的,今天特別帶他來這慶祝,一定要給他好一點的回憶!」
唱:「好,沒問題,妳說他叫D86?」
我:「對!本名我有寫在歌單上,他比較悶,所以要嗨一點喔!拜託了!」
唱:「嗯,好,沒問題!!!妳們坐在哪?」
我:「坐在你們的左手邊~~記得喔!」
我一整個超開心!這真是太巧了啦!!
後來,中場休息完,開始唱沒多久,蛋糕也上了,我們很自然的點了蠟燭等著上面唱歌
這時~~哥叫我舉手,說上面在問壽星在哪?我們馬上舉手呀!
女主唱:「吼~~~沒梗了啦!不是說要給他驚喜?妳把梗打破啦!!」
我:「啊!對不起啦~~~」
唱:「蠟燭點下去,人家就都知道了啦~~沒關係,我們還是一起來唱!
在大家的祝福中,D許了三個願望也吹了蠟燭,29歲的生日,開心
女主唱真的很棒!還不忘忘記介紹他是台北來的,把第一次獻給AMANKING,讚!
接著我們就開開心心~~~過了一個生日~~~~開開心心~~~~喝了好多~~~

*哥也加入我們了                          
    
=======================4/4結束==========================

4/5我們出發到新社莊園,裡面的景真的很漂亮~~拍了很多照片
         *我跟粉紅小花海                         *過了4/4就討打啦!
     
回去的路上想說怕國一會塞車,所以走省道
一直到了汶水才接出苗栗…結果……國一~~~~沒塞車!!
這次從台中出發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了新竹,然後開始下雨
我們去吃了鐵板燒,就~~~解散啦~~~

我很少策畫人家的生日活動,我不常這樣做的,有被我策畫的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在AMANKING我們真的很盡興,相信,D的生日也是很盡興
尤其是廁所巧遇主唱,讓我上完廁所出來都笑瞇瞇的,因為覺得好巧好巧
台中人嘛~~~朋友來到台中,台中小天使一定會眷顧我的呀!
壽星對於這些活動也滿意,那就好啦~~~沒失敗,自己也玩到快瘋了!哈~~~
下次是誰?是誰能讓我策畫?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