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哈泥爸媽請我們到家裡吃飯~~~
一看到邱爸爸,嚇到~~~在廚房耶!!
哇咧!~~~
我跟淳都好驚訝,而且他的動作好流暢,好厲害!!
重點是~~~他有穿圍裙,好居家~~聽媽媽說晚餐都是爸爸在用的真好!

*真的好厲害!                                     *我的小哈泥~~
   .

吃完後,載我們去看螢火蟲,但有點冷,螢火蟲少少
不過我跟是跟哈泥一起看了一隻,自己另外看到兩隻,好棒~~~
邱爸開車好猛,我要多學學他
上次他說我開車也滿猛的,我發現,他更強~~~

我的小哈泥沒讓我失望
爸:「錡~~你今天想誰?要選誰?」
錡:「可妮~~可妮老師啦!」

而且喔~~~他自己會對我比一根手指頭
這是我們的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