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全中運的預演,真的好好玩,玩的心情真好
一開始也是預演,站到腳都快麻~~~
但昨天看到“青春的肉體“(一定要用台語發音比較好聽),她們真是又美又青春

回到休息室,她們也在,然後我們就跟人家裝熟喇咧起來了~~~~~
她們的衣真是好看,比起我們的,一整個青春洋溢~
所以,我跟同夥的動心了,約了對方進房間好好談談~~~
我們四個,兩對人馬,互相第一次見面,就這樣~~進房,脫-->換-->再換-->笑!
因為我肉比較多,所以穿的是六號鞋,但配七號鞋主人的衣服~~~
噹啷~~~出來了!


*短的改良式旗袍,好青春       *初次相見,大喇咧                         *唉~~老師就是老師的裝扮
     


真的很嗨,我們還留了msn,72對上75-76,原來可以那麼嗨
那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加上,她們是親民的學生,我們是鄰居耶~~~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就是磁場的問題
對到了,什麼都能喇,什麼都能做
我要學著放得開,換個衣服不用那麼害怕啦~~又不是沒料也不會被人笑
那種感覺真的好微妙~~昨天嗨到半夜都還在嗨
真的!
而且,還巧遇一個也是4/4生日的妹,人家她上週過19,低調的過
我的朋友過29,我照插了29的蠟燭,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