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送件,我前前後後心酸了好幾次
全統一在這個禮拜
星期二被罵到流下了偶像的眼淚
還被小朋友的爸爸看到~~~~
爸:「啊~~老師,妳怎麼在哭?妳是我心中的偶像,我都希望我女兒長大可以像妳一樣獨當一面~~」
我:「爸爸~~我壓力大嘛~~而且,我是女生耶~也是可以哭哭吧?」
爸:「對啦!但我一直覺得妳很堅強耶!什麼事都做得很好~~」
我:「沒啦~~人家平常也是會跟小朋友撒撒嬌啦~~」
爸:「妳壓力大我能了解啦,那麼多事情輒在一起,加上“她“又是那樣的個性~~撐過去就好」
我:「嗯,因為這樣的模式我已經熬快一個月了,今天剛好壓力很大,就……」

在跟爸爸對話之前,打給一位朋友,哭,說,擦鼻涕,流眼淚,打擾人家的午休
但,很感謝關心我的人,讓我可以在溫暖的支持中得到力量

今天,是星期五,我趕完了教學影片,方案全文,摘要表,比賽所需表件
我突然覺得,這些東西是誰用出來的?
是那個在路上想要飆快車咻咻咻的我嗎?
是那個在小朋友圖畫紙上流下眼淚的我嗎?
是那個跟小朋友對話中感動到眼眶紅的我嗎?
是那個看全中運賣力表演小朋友而快哭的我嗎?
(哇~嗚~我上面的字竟然有順序耶!讚!)

就是這樣呀~~總是,當偶像就是要嚐盡辛酸
尤其當別人誤解我所有的努力的時候
尤其是當我無法屢行約定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是我不夠好,才會衍生出這些事情
但,都過了這一關的,之後的事我能從經驗中成長
或許我還是會找盡理由怠憜,不過這一次真的傷我很重
讓我覺得,我要往上爬

究竟,我是想當壞人的好人?還是想當好人的壞人?
看之後的造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