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全國中學運動會在苗栗縣舉辦
從三月份開始,接待組就一直培訓、預演~~
一直到四月我都還覺得沒什麼啦~~ok啦~~
甚至到賽前兩天416的最後一次預演我都還啦啦啦的~~
而且,那一天我們練習撿垃圾,我還真的去處長前面丟垃圾(動作很大喔!)他有點傻眼
問我:??這是????
我:喔~~我們在練習撿垃圾,處長,麻煩當一下貴賓。
長:喔,好好好
然後同組的校長、老師覺得我好猛,真的在那丟垃圾
因為,我不緊張,就啦~~~~~啦~~~~~~~~~~啦~~~~~~~~~~`

418終於來了,早上就集合,九點多就開始上妝、用頭髮
下午開幕陸陸續續各縣市領隊、首長、處長都有來
真的緊張了,因為還有現場直播
還好,我這一次沒什麼出錯
唯獨有一次是我以為別好花了,但其實沒有,說完謝謝花就掉了~~哈!!我自己也嚇一跳的啦!
晚上的表演很讚,我對於國中生的啦啦隊人形字樣超佩服,真的好強~~~
而且,副總統有來,重點是國安人員~~不錯不錯~~

八點多,圓滿落幕~~~~^^


416那一天第一次看到大會舞,三四年級的小朋友跳的好賣力
我的眼眶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因為看到他們這樣跑、這樣記動作~~~能了解背後的辛苦
跟那幾天的我,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