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班上的小愷(其實他有個別名叫“大頭“)早上來到學校沒多久後
他問我:「老師,我可不可以拿我的“剪報“給小耀看?』
我:「啊?剪報?什麼剪報?」
接著,小愷就開心地去他的書包拿出了一張剪報~~~大概A4名片大小吧
上面是汪東城的上半身裸照,重點就是在秀肌肉

我:「你帶這個幹什麼?」
愷:「因為我昨天有答應小耀。」
我:「答應他什麼?」
愷:「我答應他我要找一個比他更壯的肌肉男給他看,所以我從報紙剪下來。」

哈~~~~哈~~~~~真的好妙喔~~~~~小愷,你的剪報能力真的好用心喔!
而且,汪東城真的比小耀壯非常多~~

後記:小耀一到學校,小愷就拿著剪報去找他了!!!
再記:精神喊話~~~沒關係!小耀,你還是我們班的壯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