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預定運動項目:「游泳」
今天下午跟狗老大一起去游泳~~~
哇嗚!!我竟然很認真很認真的游
而且,因為是母親節吧~~泳池裡幾乎沒什麼人
我最愛這樣子的池子了~~~都只有我的水波,真好~~~

所以真的很認真的游,游了1000公尺喲!^^
游完不太累,真的還滿神奇的

但是我有發現自己的速度有稍微變慢
好像是有某種感覺抓不太到,還是腳打不夠開呢?
蛙式似乎沒有衝很快,下次再去游要好好改進一下

自由式的部份,我完全忘了去年分班主任怎麼教我的
原本去年有抓到感覺,游起自由式開心許多
但今天又抓不到感覺了,手不知道要怎麼撥~~只游了100公尺
下次,下次一定要改進,下週一晨會再好好請教主任

今天游完很開心,因為我很少有這樣的耐心游完
我也有設目標,每次都要比上次再多個幾圈才會進步喲~~
我的蛙式,快給我回來!以前很快就能到終點,怎麼今天有點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