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聰明的人無法快樂

因為*幸福是藏在糊塗裡

因為某些因素,我第一次看事後版

也因為這樣,讓原本聰明計算倒數開數時間的我,糊塗的過了Live時段

感謝這份糊塗,讓我可以看事後版,記下我覺得好棒的語句~~

 

*兩件無法隱藏的事:打噴嚏、戀愛的眼神

你有辦法做到嗎?我先說,打噴嚏我真的沒辦法

有誰可以忍住、隱藏住的呢?(而我都正大光大打)

眼神呢?我倒是沒仔細觀察,只能說,

當面對自己愛的人事物時,眼神絕對不一樣,可能真的藏不住吧

但以為現在的認知能力,還不能辨別這種眼神的存在

最後

*有些男人是沒進化的蠢動物

這一句,我真的要多給它一個讚,因為太讚了!

的確是如此沒錯

說到男人,我就想到上次我在麵包店看到的一件事(有點長,但要看一下)


 

一個小家庭有一女(大,大約4、5歲)一男(小3 、4歲)

媽媽先跟小孩進來,爸爸停好車後進來後…滿臉欣喜笑容抱起小兒子

自此沒再放下他,女兒在一旁先吃起小麵包,爸爸細心呵護著小兒子

媽媽結完帳過來,也是先照料小兒子,小兒子就一副x車樣呀!(我看他的眼神是)

最後,要離開了,媽媽半牽著女兒坐前座(違規喔!)

爸爸則是再抱起小兒子走向車子(怎麼開車我不知道了)


看完我就有幾個好深好深的感觸

1.兒子會走會吃,為什麼要呵護著他?

2.女兒不是人嗎?為何一個人自己來?

3.媽媽也是女人,多愛點女兒不行嗎?

4.爸爸雖是男人,子女愛不能平均嗎?

5.在你們的心裡,還是有男尊女卑嗎?

6.在這個世代裡,只有男生能傳宗嗎?

7.你們都不知我超不爽你們的吼!!?

8.你們應更不知我瞧不起重男輕女吧?

我只想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小孩能走能自己來

就讓他自己來,他年紀雖小,但他始終都在你的安全視線範圍裡

我只是想…男生女生都是寶,女生能自己來

不代表她有那個一直獨自在一旁的責任

因為,或許她也希望能恣意環抱爸爸的人是她自己

最後,眼光放一點吧~抱也是抱一時,他長大了你還能這樣大環抱不放下身嗎?

記得,別讓他成為進化不完全的蠢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