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都在拼作業,昨天終於拼完兒發了~~~
但卻出現詭異的情形,明明中文八篤+英文兩篇
怎麼我的中文有九篇?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重複貼
一直找,找到眼都花了還是找不到那一篇重複
後來!狗老大發現~~~根本沒重複!我多了一篇

哈哈!好康大放送~~~瑄姐正值新婚忙碌期
我的書寫文字那一篇就送姶她啦!
但。。。被君姐還有D86笑個半死~~~說我傻了~~~呆了~~~

的確是吧!沒辦法啊!研究所一整個操死我!
現在還剩一科,我不急,我想慢慢來~~~~
但也不會太慢啦!最慢星期一給它OVER掉!
因為它是三篇心得+5000字專題~~~老師超好的!
好希望能多修幾門這類的課!身心靈一整個得到解放!

今天晚上我就放空啊……
而我自己,一直改不掉一個怪癖,就是……噓!!!!
每次,我明明很想睡,但就不想去睡~~~~
這個邏輯我也無法解釋~~~
像今天,從早上打仗打到下午~~累個半死
回到家理當是要睡一下,好儲備精力來打報告
不過,我就是躺不下,睡不著……
眼睛好累~~~但心一點都不想睡
瞌睡蟲多~~~但就是不想打個盹
黑眼圈重~~~但沒辦法小睡一下

是怎樣啊?怪人一個吼~~~沒辦法

可能是被D86叫太多“寶妮“了吧
現在,就只想飛啊!衝啊!拯救地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