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等到唱歌了
從一月份開始計畫,就是等220這一天了!!
成員:莉、莉姐夫、瑄姊、君姊、我、D
時間:98年2月20日(五)19:00~22:00
地點:新竹中華路好樂迪KTV

下午我先到園區載D到某條街接我們久違的瑄姊~~~
她穿的美美的呢!因為當天的主題是:洋裝+高跟鞋
所以大家都是要用心給它裝扮一下
男生的部份則是以“運動休閒風“為主題
因為莉姐夫沒有相關的衣服,所以沒穿,但沒關係,他的嗓子可以彌補一切
至於遠道而來的D,還盡責的,穿了件帽T,好年輕喔!!


莉姐的裝
     


我的裝


瑄姐的裝



君姐的裝


那天晚上風大天滿冷的,我們六個在一個包廂裡嗨了快三個小時
真的唱的好開心!

因為快開學了,一定要好好來放鬆一下的啦~~~~
下次這樣的歌趴不知要等何時了~~
但我還是滿心期待
那天我唱了「如果沒有」,滿足滿足~~~
每個人唱的都很好聽、很順、很嗨

印象深刻篇:
1.瑄姊:王菲==哪一首我忘了,但好很聽
2.莉姐夫:王力宏==安全感
3.莉姐: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4.君姐:梁詠琪==偏見
5.D86:陳浩民==愛海滔滔
6.我:梁靜茹==如果沒有

就是這樣啦~~~感謝大家的付出,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下次再嗨久一點,怎麼三小時過那麼快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