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團結力量大
賤胚一個人使壞可能太無聊了
所以,一定會有一個陪她一起賤的人物
我跟梨仔想了一想,想到了“two胚“!哇~~~太貼切了

今天我氣到胃痛
我氣的不是那些話
我氣的是怎麼可以質疑我們的努力
那種話,是羞辱人的!我跟梨仔快氣瘋了!!!

難道,人不能進步嗎?
難道,我們的努力是假的嗎?
難道,一定要仿效賤胚嗎?

女人的直覺告訴我,冷箭是從two胚放出來的
不過,沒關係

我們就是不氣~~~^^
我們呀!要更努力
喲~~~~~希望在我們身上,一定要拼的呀!
不然,怎麼對得起two胚花費的心機呢!

有種、有力,來追我們呀~~~來呀~~~~~哈哈哈~~~~~
梨仔!我們一起努力!!!把箭一一彈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