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因為……小貝貝的小美眉出生了!
這也代表我二度當姨了,真開心

鳥媽媽叫我不用回台中,但是我持公平原則
既然小貝貝都當天去看了,小美眉也是要一樣呀!

所以~下午一下班,跟姿姿還有小勤就一起回台中
到醫院看看剛出生的小美眉~(早上快11點出生滴!)

小美眉真的也很口愛,因為跟小貝貝長的滿像的

小美眉實在是很厲害!因為她重達3984公克
厲害1:非常厲害、非常強壯,不易的3984
厲害2:有夠勇女,打破我們家的記錄
(註:原記錄為我所有的3900g=.=被破掉了)
厲害3:bb強壯也沒有讓媽媽受太多的辛苦,很快就出來了
厲害4:在嬰兒房裡~她可是班長呢!(有下圖為證)

有沒有!她足足比人家大出快半個身體咧她!

哈哈!真是開心~~又是勇女一枚!我甲意啦!

哈哈~是在叫我不要叫妳班長嗎?表情真妙耶!

ps.當天去看她,她的左鄰右舍都陸陸續續哭哭
但是,小美眉班長仍不動聲色繼續睡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