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不懂,也覺得很恐怖。
前天,我們班18號的拖鞋不見了,一直找都找不到喔!
而且她中午還有穿去尿尿,後來放學時,17號就說:「拖鞋在我的書包」
而17說她沒有拿人家的拖鞋… 
今天 又一次了,午休結束後,19號的說她的拖鞋不見了!
後來我就請全班找自己的書包…見鬼了! 
拖鞋又在 17號的書包。但17仍說她沒拿! 

我個人的推斷是,有可能是17號拿的,但她忘了 
二號嫌疑犯是:15號 
因為,中午她去尿尿,然後回來時就在鞋櫃那徘徊了滿久的
我問她在幹嘛?她說沒有~~~後來,午休結束後 19號的拖鞋就飛了
為什麼會懷疑她?
因為,之前她有夢遊的記錄:
有一次,同事已在寢室休息了,
她告訴同事:「老師,我要尿尿」(同事應允她)
接著她就走出寢室後,遇到我,我問她要幹嘛?她搖搖頭…
然後… 恐怖的來了~~~~~~
她走到我同事的桌子旁硬拉起她的衣角,開始擦我同事的桌子邊緣~~ ~~
因為桌子有高度,小朋友也沒很高,她還擦得很辛苦,墊腳尖喔!
我看到,嚇死了~~~
 
我問她在幹嘛?她也搖搖頭。
然後再問她是不是要尿尿?她又搖搖頭,我想說,完了,她又恍神了!
所以開始問她:「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哪裡?」
她:「學 校 」
我:「我是誰?」
她:「老師」
我:「那妳要不要尿尿 ?」
她:「不~~要~~」所以再回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