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應邀到台南縣新市鄉的新市國小擔任研習的講師
一樣很緊張呀~~~~

新市的行政籌備很周全,很不錯喔!
而且板子好正式,很讚~~讓我好害怕呀~~


主任還在門口等我的車子耶~很棒!

緊張歸緊張 還是要上台講呀~~
一上台大家都還滿驚訝的,想說有年輕的園長
對呀~~一定要的,哈!!


很認真吧~~~而且還有帶小禮物現場Q&A,感謝老師的回答~~


講到中午,很準時且提早結束~~
我了解大家假日研習的辛苦,絕對不會耽誤吃飯的時間

中途,送便當的來了,
我直接問「送便當喔?」
老闆:嘿呀~~啊要送哪?
我:啊我也不嘸災~哈!
===結果全場都笑了,我就很融入呀,不錯吧!

結束早上的講課,下午到了安平老街走走~~~人還好,有點小多多
但還不錯啦~~~


先到格子店逛了一下,想要選個墨鏡來戴~~結果啥都沒選到


接著,一定要到蜜餞店報到的呀~~我買了李子


去到另一家逛逛~~看看,看到滿多懷念系列的~真是太棒了

   
   


接著還是走吃吃喝喝路線~~去吃個糖葫蘆、吃個蝦捲、蝦派~~~,
因為眼睛太醜(前一天太晚睡),決定背面來(還好狗老大有幫我拍一張準備照)


最後,買了五十嵐!便宜5塊耶!好棒喔~~~買的真開心
回程的路上,先開心自拍,後來良心覺醒換我開車~~~
一路從善化開回台中,還不錯吧~~

我真的很嗨喔~~~
自己開、自己唱、自己嗨,一路嗨回台中~~好好笑


我發現,我的眼睛太累了~~~
就很明顯眼袋、皺紋,真的是老了
有沒有累看眼睛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