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背景,來個桃色,表示喜氣洋洋!
我們家的鳥欣訂婚了~~就在昨天11/23
是個大好日子…有點捨不得,我哭了兩次
第一次是看到老爸跟祖先燒香時,我覺得好感動
第二次是婚攝來找我個人話時間,激動加上不捨~~~

昨天的場子很熱鬧,我初次擔任婚禮主持人,緊張但表現得還好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抽抽樂,看到客人真得很認真在找紅包就覺得氣氛超好
整場婚宴最亮的莫屬鳥欣了!
真得超美又超瘦,每一套禮服穿在她身上都讚到不行
新秘把她打扮得很好(也把我這隻豬處理的很不錯!)

這是鳥欣訂婚真得讓我很難忘~~~也讓我們全家很難忘
因為她是家中第一位舉辦婚事的人,大家都很緊張也很期待
偏偏在這個時候狀況一堆~~~
狀況一:
星期五晚上我選了最新的面膜讓老媽敷,星期六早上
她默默地出現在我們的房間拿著鏡子說:「我的臉過敏、“貓貓的“了」
天哪~~~整個臉過敏!但她很冷靜,她的皮膚就是這樣啊!沒辦法
後來趕快找醫生求救,但在出發前我跟鳥欣吵架~~
結果老媽不是氣自己的臉是氣我們在吵架,我還在那甩幼稚哭哭哭~~~

狀況二:
送餅的來了,我搞不清楚就給它簽收,給它付錢
後來,老爸在晚上十點初才發現餅有問題,我多付了一倍的錢!
哈!扯吧!

狀況三:
我洗澡時,都沒事喔!
接著換新娘鳥欣去洗,洗到快結束時,她大呼老爸快來~~~
因為~~~~水龍頭壞了!
不是水出不來,是水停不住,那個開關無法壓下來~~~
後來,我裝會啊!硬是一直壓壓壓~~~斷了!整個斷!
老爸差點沒暈倒……後來,哥哥上來,用工具把斷頭處用敲的敲到冷水那邊
我們覺得,嗯~~很好,這樣至少不會浪費水了
結果老爸更氣!因為轉到冷水就無法從熱水開關把水止住了啦!
我跟哥一時之間也神氣不起來了~~~默默地再敲到熱水那邊
終於~~~止住了!那時候已經1點了
辛苦的鳥欣,一點多才睡~~~她最辛苦了!

隔天新秘六點到,我們兩都還在床上~~
我原本是六點就要stand by好,但完全爬不起來啦!
所以鳥欣的手機一嚮,我整個人跳起來!
第一句就說:「完了!好,我現在馬上去洗臉刷牙!」
多嚴重就知道~~~~~

不管如何,鳥欣的超細心、超完美文定之喜已完成!
謝謝爸媽的支持讓鳥欣可以有空間發揮自己的想法
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大家都說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