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好喜歡某種被被~~


哈!看不出它有什麼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不在於它的花紋,是它給我的FU!就是FU
兩個大FU:
第一FU-->香味
第二FU-->陽光

香味FU,來自於它的味道,好清香
香被有分不同種,有的是死味的香,有的就是清新的香
今天,愷愷帶來他的被子,就是清新的香
縱然只是香味,也能把我完全迷住
他雖然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但是今天來就使了心機招
我就整個巴著他~~~,摸著他的被被,整個人心花怒放
好笑的是
一開始我還在那埋怨
「唉...,小錡不在我身邊了,差好多,我要他在我旁邊啦!」
結果一聞到愷愷的被子後,馬上被吸引,然後鼻子貼上去後~
就不行了,因為還有夾雜著第二大FU====陽光味!

係滴!沒錯,香味+陽光味是我的最愛
馬上就一直纏著人家的被子不放,一整個好開心好開心
小朋友覺得很好笑,我自己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這種味道跟感覺了

看看主人滿意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被被了!


我跟愷愷說我好愛他的被被
他說他下午叫阿婆來跟我被子,幫我洗一洗也有這種感覺(好感動)
下午,他阿婆真的過來跟我要被子~~
嘸通啦~~~我沒有那麼糟啦!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不過,真的很愛那個被


那是一種,被被的被被感覺
就是很被被
之前去住民宿,還特地交待老闆把綠色的、有陽光的留給我
一進到房裡馬上先舖上去,抱著被子滾
晚上洗完澡也是抱著被子,久久不能放
因為,真的是好被被呀!

有些人無法了解我當下興奮的被被心情
我也很難用文字或語言表達的很清楚
只能說~~~就是被被!



沒有香味的陽光被-->我愛
沒有陽光味的香被-->我愛
有陽光又有香味被-->我最愛


被被有被被
被被在被被
被被香被被
被被對被被
我最愛被被
陽光香味被
一整個愛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