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進行某項訪視,順路到了從未到過的永和分班

哇~~~真是好景色一覽無遺耶!那裡真的好讚!

感覺上就是一個快樂自足的小學,我一直以為只有兩間教室

不同年段的孩子都一起上

但,其實還好,也是一個年級一間教室,小有規模

遇到了老師們,基本上當然沒有校本部的熟

但是也是跟人家喇起來了~~~喇到了一個重點,「游泳!」

老師問我:「園長,最近有沒有去游泳?(開始比手勢)」

我超不好意思的,因為我真的都沒游

之前老師到校本部時,我都會拉著他學自由式的手勢

因為去年學過一次,發現真的可以動很快、游很順

不過今年陸地動作練習了好多次,我好不容易下水了卻游不太好

日子就這樣過了,夏天已走,冬天悄來,我竟然沒有再去游過

我怎麼會這麼懶惰呀!

回想之前有心的時候,幾十趟也是給它游

反觀現在沒心的情況,連到游泳池都會懶

我喔!愈來愈懶惰了!

陸上活動本來就沒有愛很多,都投注在游泳上

但是自己都不認真,一直找理由延遲

這樣真的不行不行~~這幾天比較熱

我“應該“要找個機會好好的來冬前泳,安慰一下自己

希望“應該“會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