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突然就成形的好樂迪之唱



成員:我、佩怡妞、姿姿
時間:pm6:30~pm10:30
內容:無止盡+突然約的好樂迪狂唱
心情簡介:
我-->早上開心,下午悶悶
怡+姿-->接受完訪視一整個放鬆、開心

就是這樣,下午我們聊了滿多的
好像發現,我是個很容易妥協的人
但是又不像是我的本性,所以我也好矛盾呀
於是就產生以下對話

怡:ㄝ,網路怪怪的,我們不想留下來,要下班了

我:喔

怡:妳要加班吼?

我:對呀!星期六的ppt我一頁都還沒用,但是我現在心情悶的耶

怡:對呀!還是我們來找妳講話?

我:呃~~~不用啦!我還是悶呀!

怡:我們也不想留啦,都訪視完了,不想做事,想要放鬆、解放一下

我:那不然來去唱歌

怡:好呀,唱呀,沒在怕的

我:好呀,怕妳喔,就馬上來去吧

怡:好喔,我說真的喔!啊姿姿咧?

姿:(點點頭)

我:我沒在怕的啦,要唱就來走

怡:我也沒在怕的,走呀走呀!

======奇怪,怎麼講的好像要打架一樣,還沒在怕的哩==========

就這樣出發了~~~
到了門口一定要先來拍一下
佩怡妞的手有傷,但再一天就可以拆線了
我完全隨便亂穿,一整個很愜意~~






三個人,開始唱,唱四個小時
一開始,大家都還滿有勁的
後半段~~
玩指甲的玩指甲(怡)
對嘴不拿麥克風的不拿麥克風(姿)
唱到都有點沙啞了還繼續唱的(妮)
畫面好好笑,我一個人超嗨的~~
她們懷疑我買的珍奶有問題,讓我那麼興奮~~沒有啦!拜託~~
但是我真的很嗨耶~~好解放!
果然,解壓有效,該來的都來了!


唱了好多歌,跟上次去唱的歌單沒太多相同的
唱了
對的人~
只要你想起我~
李玟系列~
候湘婷系列~
周杰倫系列~
郭采潔系列~
戴佩妮系列~
孫燕姿系列~
.
.
.
.
.
.
.
.
.
好多內~~~唱到都瘋了,唱到挽起袖子就知道多投入了!
回家的路上,還在唱
因為我發現有些音我竟然唱上去了~~
就一直一直重複唱,唱的姿姿都不理我了~
唱到房間門口還在唱~~

大解放吼~不錯不錯
但是,我的ppt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