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累了~~  

我要怎樣~要你管

 

我這個人真的很奇妙,要.你.管,三個字,是我的死穴

對!我就是這麼奇怪~我的點就是這麼奇妙

我好討厭好受不了這三個字

無論是家人朋友同事都是~

這三個字會讓我好在意好難過

(通常產生負向情緒居多)

不過,如果真的是玩笑話,我能接受

但通常咧~會打到我的點

 

上次跟我老媽吵架,就是因為她說她不要管我了

然後我就……整個哭到鼻子塞住

這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的顯著表現

(但我問過他們了,我小時候是安全型依附)

 

每個人都有底線,而三這個字,是我的死穴

也就是比底線更重的程度

感覺,瞬間沒有重量

感覺,瞬間沒有依附

感覺,瞬間沒有未來

 

當然,這都是針對我在意的人

如果~是討厭的人,嘿嘿…最好就不用管啦!!!

 

不知道大家的死穴是什麼?

但我的這三個字,還真讓我的同事哭笑不得

覺得太奇妙了

她問我:如果要擊垮妳,是不是在妳面前一直說要你管!要你管!就可以了?

我:(默默點頭)

 

尬的!

我就是這麼在意呀!

如果可以像照片裡的阿柔恣意打哈欠不顧他人眼光

應該,可以過的更愜意

或許,過了一段時間,要你管,就不會再是我的死內了

它們現在的確是呀~~~

還是一句話

 

我恨透“要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