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周阿綸一直一直對我示愛
ps.男人呀~~~就是花心,之前是對淳,現在是對我!

但是,基於道德觀,大家一直提醒著大家:「還有小錡!妳有小錡!老師有小錡!」
不過這些聲音都打退不了小綸,他愈來愈超過內!

天天說:「我的老婆是妮老師,只有一個!」
我說:「那。那我有幾個老公?」
綸:「呃~~~1個!」(我瞪了他一眼)「呃~~~2個2個!」
我:哪2個?
綸:我、還有大哥哥
我:喔~~你錯了!是3個!你、大哥哥還有邱先生
綸:好好好,可以可以!

以上還不是重點,重點要來了,我要介紹男生之間的鬥爭

首先是婚禮
因為阿綸沒幫我準備吃飯的椅子,馬上被其他男生舉發
大家說要我跟幫我用椅子的阿豪結婚
我說好吧~那就長針走到6
但長針快到6時,其他男生一直在問
「妳真的要跟阿豪結婚?」
「那妳的小錡怎麼辦?」(其實我真的不想跟黑黑豪結婚)
「小錡會難過喔~~~」
所以我下結論了:好!不結囉,我還是要跟小錡,謝謝大家~~
(好多人在偷笑)


阿綸中午準備刷牙,他就一直在洗手台也沒在動
我過去準備刷牙順便問他:你在幹嘛?都不刷牙
綸:我在等妳呀~~~嘻~~
我:喔,好吧!快刷牙~

這時候~~阿騰從教室裡打開門,說

「ㄝ,周阿綸,你不是說你是妮老師的老公嗎?」
此時 阿綸很滿意的點點頭,偷偷地笑著......

:「那當老師的老公,要幫她舖被子還有收被子呀!」

阿綸很自然地說「我知道呀!我會」

心機騰:「喔!那我要去舖老師的被子了!」

一說完,馬上關上門衝回寢室!

阿綸反應過來時已經太慢,情敵早已在寢室開始就緒~~~~
他連鞋子都來不及放回自己的鞋櫃就馬上衝到寢室要阻止一群男生在舖老師的被被
但是,為時已晚
他大叫「吼!你們怎麼這樣!怎麼這樣~~」之後就LOW掉了~~~
真的LOW掉呀,都不笑了,默默的刷著牙~~

我快笑死了,我真的笑到快飆淚了!

心機騰太聰明了!後來我還在寢室講了這件事給大家聽,全都笑了!!!!!

原來,心機不會女人的特徵
原來,愛情真的會讓人眼紅
原來,小動作也能使大心機
原來,老公的基本條件要舖被

周阿綸呀~~~你被擺了一道
我想你,你當下苦著臉刷的牙應該也沒刷乾淨吧
(還好我沒睡在你旁邊,雖然你一直要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