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蠢」行為?
因為同事看不下去了~覺得我很蠢,我覺得還好耶~

上週一去加油,滿心期待第二次的信用卡自助加油

試了難得沒人在等的第一台機器兩次後,都不成功


還好前後都沒車,那去試第二台機器好了

有台車來了,但指示後他沒往前,就靜靜地等在那,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再拿出信用卡再試一次,還是不行耶!

對面的加油員忍不住過來關心一下~~~

原來~~~原來~~~我放的不是「VISA卡」,放錯卡了=.=

這倒還好,換了卡後終於可以加油了(這次是加摩托車)

油槍一按~~嘩啦!!!噴出來了啦!(好可怕)

加油員又過來提醒我一次,要卡好(哇災哇災)

油槍再一按~~嘩啦!!又噴第二次,而且更多
(因為第二次我想說一定安啦!所以就很大力按下去了)

加油員受不了了,再次提醒我要把油槍整隻放入~~還好後來成功了

但車身、地上都是油~

那台在後面不往前的車子,也看了這齣笨戲吧?

好不容易擦乾了車身到了頂好要買個水果~

逛的當下一直有聞到汽油味,我竟然還心想「是誰的汽油味那麼重呀?」

哇哩咧~~~清醒過來後才發現就是我自己的包包啦!!

======包包,再見,因為妳有重重的汽油味========

沒關係,我們還是去杯百香QQ綠來解解渴吧~

買完後準備上車,同事好心先把車子迴轉一圈~

我不知怎麼的一直好想上車喔~~

就跟著車尾~繞了一圈~~(繞完後自己有驚覺,但想低調)

這時,同事說:妳幹嘛跟著車跑!!!!

我:噓~我以為妳沒看到

同事:厚!!我沒看過這種行為,妳真的好蠢喔!

======還好啦~~我以為沒人看到呀~隨車尾跑很蠢嗎?=====

PS.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