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雲雲訂婚了~只能說,感謝她賜予我主持的榮耀任務

說起這任務~波折好多
因為沒有主持稿我真的不知怎麼說~
所以硬逼新娘寫~~一直到前一天大家才聚在一起潤稿
只能說~~~妳們好強!

當天早上我還請主持人搭檔幫我貼睫毛~

感謝學姊的指導,我會慢慢練習的(下次換我幫妳貼嘿,保證醜爆)


婚禮過程中就陸陸續續上台主持,光打的好強~

一場訂婚,讓大家都聚在一起

懷孕的淳,也到了現場~~看到她,能感受到她的幸福無比

還有會彈琴的茵,真的很有氣質(雖然她總是不知八卦飛到哪)

有氣質的如,希望她順利通過計畫考試

超聰明的珉,希望她能快快解決期末報告

很幸福的雲,希望她能永遠幸福快樂

有夠胖的我,希望能快快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