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很讚的99/09/09

早上小朋友在畫心情日記時就對我說:
「老師~~今天有好多9喲!」

是呀~~真的有好多9耶!

這麼特別的日子就要來點特別的嘛

下班後跟四個美女小妞去唱歌,唱了4個小時

佩小妞笑很久
欣小妞撐很久(都不唱)
青小妞坐很久
勤小妞看很久
妮小妮唱很久

很棒呀!跟自己要好的同事一起渡過也很棒
我還特地點了「四次我愛你」獻給四位美女
真的很愛她們啦!
但也點了「DoReMi」
告訴她們~~「我美麗~~你是豬」
哈!

而狗老大呢??他也很特別
他去墾丁玩啦~~with他的同事們~很讚呀!
(沒買紀念品給我就完蛋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