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遇到不少事情

好像在我臉上看不出來,但在心裡,林林總總的佳(加)話

給了我很多感受

===========佳話篇===============

「表現都很優異,但卻完全沒自信!真是矛盾呀~
        人家說妳好時,妳的耳朵都沒打開吼!」by燕
-->現在才知道那是我的表現嗎?我“托托哩“(totaly)沒自信呀!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有眼睛的終究知道妳在幹嘛~」by燕
-->但我有近視,永遠都要認真看別人的眼睛在看啥耶!

「欠的還一還,就能解脫、離開了~」by珉
-->我相信有借有還(上輩子不知借了多少),再借永遠都很難
    因為我非常想快還清

「很欣賞妳心情轉化的能力,能把情緒轉化的很好~」by珉
-->也不知為啥嘛,就是能轉化過來呀。但偶爾也會躲在廁所揍兔子~哈!

「不會啦~妳很好呀,要相信自己~」by青
-->我盡量請心理醫生說服我讓我能相信我自己,哈!

「妳就真的認真在做、有在做,那就夠了,不錯啦~」by欣
-->我總覺得做到累,都還沒有一點點的好耶~


===========加話篇==============

*「她就是那樣子的人」
-->嗯,我會再檢討,我到底是怎樣的人,為何永遠都做不好

*「壞了妳自己,也壞了我的名聲!」
-->千萬個對不起,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是我害了大家~


=============心裡篇===============

我還是那麼慘呀!就都是我的錯,我真不應該
我做什麼、做再多,都還是很糟,應該要再更認真
或許,那些加話永遠都會存在
但是,那些佳話永都都會鼓勵我
那麼~~~
找個心理醫生免費來幫我治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