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的小藍健身車送走了~~

那是前天被標走的小藍車

它才上架1個多小時就被有緣人帶走了

一開始我很開心,因為怕賣不掉

所以價錢也是新年歡樂價~~還含運哩~~

看看它被上架的樣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1251112737

原以為能整台上宅配車~結果不行,所以要試著拆

原以為我不會、也不能拆(因為是狗老大裝的)

但一步步~拿著什麼扳手、六角扳手的~把它拆掉了

在拆的過程中,我的心情也是三溫暖

擔心拆不掉-->開心拆了一半-->不捨全拆了

尤其,是在最後一根螺絲~我拆了超級久

可能是搞不清楚方向鬆了又緊、緊了更緊…

當時心想:「該不會小藍車不想離開我吧~~」

最後一根螺絲終於被拆掉了,但我的手也順勢被壓了一下

當下,超痛的!痛到還去沖冰水~~~~~

心又想:「嗯~~小藍車在生氣,但是,我也沒辦法了」

今天宅急便來收它,我的心裡真的有股酸酸的傷感

唉~~~只能跟小藍車說:

一開始與你接觸~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認真在你身上流了很多汗(雖然也沒變瘦)

後來我懶了~很少找你,你就變成衣架、雜物架

超可憐的~~真的你!

想到之後也是要搬家~~回台中你一定更辛苦

所以,就在露天幫你找了新主人

雖然,你在最後一刻狠狠踩了我一腳

我知道你在生氣啦!!不過~總比你回台中哭好吧

(因為台中更沒有地方可展示您的雄風……)
    看看小白橘腳踏大車VS小紅折疊車就知道了…

而且~~昨天我把你的零件都放的很整齊還寫了說明

希望你能很快在新的地方重振雄風,不再是衣架了!

雖然朋友說我亂開價~(你該不會是在氣我把你開低價吧~~)

但是沒關係啦,把你標走的那個人感覺不錯

相信他會好好照顧你的(人家他的都是好評哩~~)

心酸~但你一定會有新的快樂~~

再見了~我的小藍健身車~~我~會~想~你~的~~

ps.感謝你讓我知道我是個會拆東西的人~耶!

======我先去擦一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