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期待已久的小貝貝,終於在10/19衝出來啦!


沒錯,這就是我姊的小bb,也是我們家的小貝貝
頭髮濃密~~很好

眼睛夠大~~很好

有點皺眉~~很好

哈!一切都好!!!

昨晚接到媽的電話,知道鳥生了,

又聽媽轉述小貝貝在幹嘛,毅然決定一定要回家一趟

所以,晚上就找了姿姿一起衝~~回台中


哇!小貝貝~~~哇係你a阿姨,只有這個阿姨喔

為了妳,我的床早已成為嬰兒床

我的阿軟也在床尾守護著妳

再過幾天妳就可以回到軟軟的床~~~(我也想偷躺)



今天看到小貝貝,我興奮拿相機拍,有把閃光關掉喔

但是不知為何都會有紅光先掃過,後來鳥欣火了叫我走開

而且,小貝貝也哭了~~~那聲音吼,哭的好像我偷捏她一樣~

我沒有啦!我真的也不知相機為何一定要先有紅光來開路

就這樣,我超沒尊嚴被限制不能拍~~~

不過沒關係,有看到小貝貝跟鳥欣就夠了

看到小貝貝,覺得不可思議~~原來她就是之前在鳥肚滾來滾去的美眉

看到貝貝媽,覺得不可置信~~原來肚子還稍稍大大,而且為母則溫柔

怎麼看怎麼覺得鳥欣安撫小貝貝像是在安撫之前家裡帶的小朋友一樣

但是我也感受到她的辛苦,聽說她昨天痛到哭(真的很痛)

好不容易把小貝貝生出來,真的很厲害!


=========感性至此,說一下我的白目==============

六點多衝回台中,真的還滿快的,40分鐘就到了

7:40到房間,看不到10分鐘,護士來了

護:等一下有衛教課要上喔!我會把baby推走

啥~~~我都還沒看夠就要推走,而且我也被推到一旁不能拍照

就這樣,貝爸貝媽去上課,小貝貝被推走、被推走了!!!

哥說七樓也可以看,就是嬰兒房

好,那我要好好把握看貝貝的機會,所以趕快到七樓

哇~~真的有嬰兒房耶!!走近一看~~~~~

窗.簾.拉.下.來!!

是怎樣!完全不能看耶!!!!我快暈了~~~~~~

就這樣結束探望貝貝之旅,然後再回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