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提前慶祝萬聖節,小朋友超盛裝打扮的!
我們從7-11-->圖書館-->農會,哈!好好玩~~
回來後,還跟小朋友拍照,借裝扮!一定要的呀!

圖書館開心合照
(小綸的表情好經典)


可愛小萱


換我戴一下小萱的頭飾
小萱好自然,完全沒在看鏡頭的


小晴公主


皇冠被借走了~~~哈!


這一頂帽子很妙喔!
小婷的媽媽一整個超用心



這一個更夢幻,我都沒這麼蕾絲過咧!



這一個不走夢幻路線
她是我們班不食人間煙火的貴婦
講話超好笑的~~問我「老“司“,妳為“暇“麼會一“及“打電腦?」



我和姿姿,然後我的衣服還夾了農會吃的爆米花,哈!


佩怡妞和我,我就是要黏著人家拍!哈!


因為還滿愛這頂蕾絲帽的
而且小朋友還用另一種方法來幫我戴(就是掀到前面啦!)
所以找了主人再來拍一次
後面的伴郎伴娘真的很多
但是!竟然出現了迷彩手!



今天跑了三個點,都還不錯啦
因為我也沒東西可以裝扮,
所以硬是穿了一件蕾絲裙,希望能帶點感覺
哈~~~現在都懶了,連帽子也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