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年開始,幼稚園就榮幸獲推為代表隊
參加客語生活學校成果觀摩賽

是的!沒錯~~看這篇文章的人會想
「啥~~~妳帶客語比賽?」

對呀!就第一年主任說要請幼稚園出隊
我跟同事就開始訓練
我一句客語都不會,請家長進班協助教、請小朋友回家唱、請其他老師來幫忙
第一年,得到了「甲等」,就是參加獎啦!

去年,我們進行一場「變把戲」,有了隊型、有了動作變化
但是,跳到一半音樂瘋了,沒聲音~~~後來又跳第二次
結果,我們得到了「優等」!好開心!!!!
因為能比上一年進步就是肯定~~~

今年,我不想讓小朋友太累,所以延用了前兩年的歌,再加一首新歌
對象也以大班、舊生為主,希望能減短練習時間~~
不過,雖然是用已用過的歌,但是加上隊型、口號,跳完後都是大喘+流汗
那是我想的、我編排的啦~~~已經刪掉其他部份了

今天,我們舉隊到草屯比賽
在上場前我告訴孩子「你們跳的很好,等一下嘴巴記得打開」
然後就訴他們自己去弄啦~~還好,沒啥大問題
就在快跳完時的,音樂受到干擾,但還好上面的孩子都ok
就跳跳跳,跳完

接著就是揭曉成績時間~~~~~~~~~~~~~



是的!沒錯!我們得到特優,第一名~~~
我的淚都快飆出來了!真的好開心
努力沒有白費~~小朋友沒白練!
恭喜你們,為咱們三灣爭了一口氣!
12月的總決賽也是盡力加油!

==============================================================
我很開心,每年的進步帶給我開心
從甲等-->優等-->特優
這一路雖然辛苦,但都值得了
因為不會說客語真的很辛苦內~
而三灣又是那麼讚的地方,大家都互相幫忙~~~
12月的總決賽,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