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一起嗎?
是的
「可」,以,在,一,「錡」

今天,終於有機會見到我的小哈泥
距離,上次到現在相見已隔三個月
好久~~每次看到照片,就好想他
加上最近周阿綸一直跟我示愛,說他不在乎我的心都是小錡
讓我更加想念我的小錡

下午回到學校小慈高興地告訴我小錡有回來
馬上~~~帶著小慈一起到小錡家找他!

但是,他真的好害羞,說不要跟我出去。當下真的不知所措
後來,我在他耳旁細語一番(#%$#^$%*&%^$#%$#),他慢慢起身跟我走

所以三個人開心的牽著手逛三灣,到7-11血拼
也沒血拼啦!因為我沒帶很多錢

一路上,小錡嘰哩呱啦講的昆蟲的事
他的手,一樣是那麼好摸、好牽,真的好讚!

去7-11,他選了平常不能買的糖果,我給他擔保讓他買
然後我開始煩惱大人要買什麼~~
他注意到我的疑惑,他主動提出建議,真的有長大!



回去的路上,我們聊了好多
以下對話,我們都是牽著手聊的

我:你心裡有我嗎?
錡:有!
我:多少?
錡:13個!(很認真數著手指)
我:那你喜歡新學校嗎?
錡:不喜歡,我喜歡妳。
我:真的吼!最近周小綸一直說要我,我都說我心裡只有你,真的喔!
       小綸只有一~~~點點
錡:你呢?
我:我只有你呀!我超想你的!真的~~~你剛剛不跟我出來我好難過
錡:因為我害羞
我:害羞!
錡:沒有,沒有了!我出來啦
我:那我真的很想念你耶!
錡:我也想妳
我:你都不打電話給我,是不是忘記我了?
錡:沒有,我害羞
我:是嗎?還是忘記我的電話了
錡:是害~~羞
我:那我的電話幾號?
錡:????我再問媽媽
我:好,記得問,記得打給我
錡:好啦

一到家門~~就放掉我的手啦!
不過,沒關係,我很滿足了


我超想念我的小哈泥~~~~
真的

希望他每天都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