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從我離鄉背景到苗栗後
常常在星期日晚上會發生一件事~~~就是~~~
「睡.不.著」

真的!好奇怪,只要星期日從台中回來
就算在高速公路上開的很累
就算洗澡前、後都很累
可是,只要一躺上床
就是很難入睡~~~十次大概只有一次能正常睡著

莫非,是因為我背負著太大的鄉愁,所以才很難入睡嗎?

昨天,我明明還沒12點就躺好就定位,而且也沒開冷氣~~想說自然一點
但是明明很想睡了卻一直睡不著
我把羊群們找出來,數了幾集後開始意識不清
好像,我預計的事、發生過的事、我想要的事開始在腦海裡浮現
說是做夢嘛~~~又不像
說是幻想嘛~~~也不是
就這樣一直翻呀翻的!

後來,我竟然被熱醒了!氣到去開冷氣
一看!靠!!!!!!!
兩點了!

那我從12點到2點不就都很忙,忙著一直想事情、演事情?
吼!當下我真的很氣,冷氣給它切中速
電風扇也沒轉成弱的,就開始睡~~~

咦!好像好多了耶!就開始睡~~~ZZZZZZZZZZ

哇哩咧!不到半小時又醒了
為啥呢?因為,我.被.冷.醒.了!
(冷氣+強風~~~)
於是,掀開被子又離開床去調冷氣、去轉電風扇才得以入眠~~~

奇怪的是,早上我還硬是跟鬧鐘起床了,然後不太會累
可是,眼圈黑了一半!!洗臉刷牙都不太敢看自己
到了學校精神也沒有很差,都知道自己在幹嘛耶!

===============================================

我在想,我該不會是失眠了吧?
失眠是誰的好朋友?
是跟憂鬱症活帖的耶!
我不要啦!

拜託~~~
星期日讓我開開心心從台中出發
快快樂樂在床上準時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