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哭的那麼傷心?

下午點心即將開始前

阿閔說:老師,我要去大便~

我:好,記得拿衛生紙,擦乾淨喔~

點心已開始,大家輪番盛完點心~一起開動

廚房阿姨待了一段時間後,準備收工回廚房

此時,我準備去上廁所

站在走廊的我,聽到有個非常傷心+慘慘的哭聲~

是阿閔~一邊洗著手,一邊哭(好大聲

我問:阿閔~你怎麼了??

阿閔:阿姨走了啦,我沒有裝到點心!!!

我:蛤?

阿閔:阿姨~阿姨走了,她走了,我沒有裝到點心~

馬上撫慰他幼小的心靈後,接著帶他去裝點心~

還好有剩,接著就是阿閔快樂的用餐時間了!!

ps.他是個愛乾淨的小男孩,前陣子生病腸胃無力,常上大號

有一次緊張的跑來找我外加哭泣:老師,我大下去了,大下去了

我帶著他到淋浴間準備沖洗,他很熟練的為自己清潔著

但是……從洗完後,一路回到教室,再一路到上課

他都不停的問我:「老師,我的屁股有洗乾淨嗎?有嗎?」

不騙人,他大概問了20次有~~

我都回答:有呀,老師陪你一起洗,還有擦呀,很乾淨的

他堅持說:老師,我的屁股有洗乾淨嗎?有嗎?(眼眶含淚)

我繼續說:有,你放心~有乾淨,絕對有~

漸漸的才減少他提問的次數,但他還是一整個不太放心的樣子@@

 

 

By the way今天是教師節~

不免要讓大家幸福一下,於是合作了一張大卡片送給校長

 帶著孩子練習說「校長,祝你教師節快樂」

就是有人會說:
「校長,祝你父親節快樂」
我的手撐住下巴,在它快掉下來的時候~~
⋯⋯
又有人接著說:
「校長,祝你生日快樂~」我的下巴就掉了@@


還好,正式上場的時候~是“教師節“快樂

 

 

哈哈~~好笑的一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