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from 「秘密」
**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會吸引「同類」,
因此當你出現了一個思想,也會再吸引其他同類的思想過來。
以下是更多生活中你可能有過的吸引力法則經驗:
 你是否曾經一開始去想某件不愉快的事情時,愈是去想就愈顯得不愉快?
那是因為,當你持續一種想法,吸引力法則會立刻帶來更多同類的思想給你。
才幾分鐘,你就引來了這麼多同類的不愉快思想,於是整個狀況就顯得越來越糟糕。
越想,你就越煩。

**就是要讓自己確定相信自己已經在願望達成的狀況,
如果你始終抱持的懷疑的態度,那吸引力法則的效果就會減弱,
但是如果你能夠突破自己矛盾的情況,而把自己心中的心境徹底轉變成為達到相信的境界,
那將會無往不利,也就是把自己想像在已經達成願望,
並且真心的認定,不帶有遲疑,宇宙將會順從你的思考,
將你真的放到你認為的那個情況之中。
**當我們開始想要做什麼時候,必須要從生活中小小的地方改變起,
當我們什麼都不改變,其實最好的狀況就是維持現狀;當我們開始選擇改變,
現狀就會變成最壞的狀況。
========================================

是的,小路曾跟我說過這個法則的精神
在他讀完秘密那本書後,就跟我分站過了,包括我哥也曾跟我分享過
但我似乎僅聽過就忘,仍活在一個憤世嫉俗的世界裡
埋怨自己的生活不夠好,那些貪婪的想法把我沖進到黑暗的深淵
所幸在準備考試那一年,我認識了人性不斷提醒自己要有正面的想法
從小行動開始改變了自己創造了好的磁場最後得到了好結果
而好結果接踵而來的就是一連串讓我驗證吸引力法則的實例
首先,我到了我先前充滿負面觀點的客家鄉任教
不過那是一開始啦,因為三灣的愛讓我在客家鄉裡和淳渡過了很快樂的兩年
三灣的愛讓我整個改觀,相對的也為我們帶來很多很好的磁場
但我今天不是要說這個啦!!

重點是,我很討厭一個人,因為嚴重討厭她
所以不希望她成功,這樣的意念一直盤旋在我腦裡許多年
因為這個壞念頭讓我忘了吸引力法則這檔事
也因為這些壞念頭、抹不去的恨讓她成功了
成功了不打緊,我最不希望她再成功的某件事她也達成了
這幾天我一直反覆在思考這些事情
我一直在反省我自己的糟糕!
因為我的壞念頭、因為我的糟糕,讓我的壞念頭變成更多壞心情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可怕的地方,真的讓我抖抖抖~~
話雖如此,事情都發生了,我無法去跟宇宙抗衡
所以我現在以「選擇性遺忘」的方法去面對這個事實
沒有走過我那一段的朋友們,也許無法了解我心裡的那段恨
或許
選擇性遺忘可以讓我減緩這些吸引力法則帶給我的報應
或許
選擇性遺忘才可以幫助我不再去在意、不再滋生壞念頭
只能說,吸引力法則這檔事,真的讓我很信服
因為這些的不要成功卻成功再讓我痛苦的例子
著實幫助我學習很多、獲得很多正面的心實
只是
我不是聖人,我一樣會恨她,「偶爾」還是會希望她跌個狗吃屎之類的
因為她是壞人
哈!但我會努力讓這個偶爾變成不再,這樣我才會有正面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