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份開始,似乎很少體會到中午休息是什麼滋味了。

最近,天氣轉涼,睡意更是不停地來找我…
但是…時間也在逼我,三者交戰的結果是什麼也得不到

我無法打開棉被櫃,拿出我的哆啦A夢小圓以及小粉枕頭…
它們都離我好遠好遠喔~~~
會不會哪天…它們在裡頭生蜘蛛網了?(沒那麼誇張吧!)

總之…每逢中午,涼風吹來…我努力地吸著,那種感覺…
就好像風在告訴我:「睡吧!睡吧~~~這麼舒服的天氣,不睡太可惜了…」

我真得也好像睡喔…不過,我不能讓享樂主義佔據我的腦…
我必須負起該負的責任。否則,我會做惡夢的…

所以,不管是啥風拼命誘惑我…我還是要“忍住!忍住!“
千萬不可以衝動就躺下來…(不然輕輕趴一下好了)
千萬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