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主題課程,我們到三灣燒,一個燒窯的地方
這個地方,很神奇~~~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我來三灣兩年多第一次走最裡面的地方
好神奇喔~~
我一直以為托兒所是我的盡頭,沒想到還有更深入的
而且那裡的景色很棒、很美

最好笑的是老闆啦!
他是一個很神奇的人物
一開始呢,同事打電話給他聊了兩三次說我們要去做燒窯
他都說「我再過去學校跟你說嘿~」
但是
他始終沒有出現

後來,受不了了,我出動!
哈!一打去就跟人家裝熟開始聊呀聊
說我的人數、我的需求,最後才表明我的身份
結果他說「啊~~我盡力啦,但是我怕會用不好內!」一整個好可愛喲

就這樣,我們全班到了三灣燒,一到看到一位看似老闆的人站在門口張望
我問:請問………是老闆嗎?
他說:嗯~好像是

哈!明明就是了!!

裡面真的很特別也很多樣化,我最愛的就是杯子杯子啦!
小朋友也開始用構圖,然後再統一收齊後由老闆燒製

中途呢,小朋友都很投入,我也投入外交
就不知不覺走到隔壁的房間
老闆跟愷愷爸爸在裡面泡茶聊天,一定要進去的呀!
坐下來開始泡茶、喝茶,聊是非
聊人家的「超閒有錢職缺」工作
聊人家大碗泡茶的茶葉,哈!好老人呀~~

突然,
老闆說:我這裡蚊子很多(台語)
我說:是喔?我好像沒被叮到呀(台)
老闆:對呀!我現在要『昏一昏』(台)
我說:喔,所以你現在是要告訴我你要昏蚊子了是嗎?
結果愷爸說「哈!他是要抽煙了啦!!!」
哇哩~~~就明說就好了嘛,幹嘛拐彎抹角講術語呀~~
馬上走人~~哈!

後來
跟我的小姿姿拍了滿多照片的,真的超愛她的!
上週運動會抱她,人家還說是我的
(喜是跟她有像,悲是我有那麼老嗎?)


不看鏡頭照



非常自然不看鏡頭



哈!終於賞臉了~~看鏡頭了


==================裝熟記========================

這次的事先聯絡我覺得還滿妙的
也感受到經驗跟技巧的重要性
能不能順利談成事情真的是需要經驗的累積
也可能跟個人的個性有關係
因為我還滿會喇的,所以跟老闆喇了一下後就都ok了
當下覺得還滿有成就感的

加上,在空閒時候還跑去聊一下天
認識他的行業、他的茶葉、愷爸的工作、對岸的環境…等
當下真有那種在外交的感覺
說真的,我還滿愛這種感覺的

而且,老闆對我也不錯~~~有那種,好像還滿熟的感覺
(該不會是我用某人來威脅他吧!
偶爾這樣跟人喇一喇,感覺心情很不錯耶!

不過,老闆說「你們園長很兇吼?」(我哪有,我只有對老闆兇,哈!)
還好小綸說「不會呀!我很愛她耶!愛很大喔!!

PS.下次再把燒好的東東放上來,我也還沒去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