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高興到發抖

下午也是接到人家報好消息的電話,不可置信的開了網頁來看…

真的有我的名字,在正取的行列中

我馬上發抖的叫著同事(因為她離我最近)…

真的無法相信…我能考上!

那時候報完名都三月中了,離4/19只有一個多月

能拼就拼,而且我媽也不准我是抱著去“經驗“的心態,所以還滿怕的…

後來,就抖著去考了~~哈,教研考啥根本看不懂的啦~~

而且,中教大的是一般生+在職生混在一起錄取…我實在沒信心

所以跟人家都說我真得不抱中教大的希望,雖然我很想回母校…

不過,今天我實現願望了,雖然不知道最後是否能順利去唸,但我還是非常高興!

謝謝我的老父老母提醒我、踢我去報名

謝謝鳥欣給我信心

謝謝狗老大陪我唸書

謝謝同事的幫忙

謝謝曾對我說過“加油“的人!

還有,不要覺得我做作,我那時真得無法全心準備,才會一直說“我沒啥唸“…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