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體會,就是凡事都要提早準備
要為下一步有及早的打算
一直到了報名截止前的一天才毅然決然要報考
不僅是報考手續很匆促,過程也漏東漏西的
報考完後就開始準備
一開始就是不看好自己,覺得一定啥都不會
不過,讀了一陣子後,發現,其實不難
真的不難,就是文字而已
雖然很廣,但是資料都查得到
我好後悔怎麼不提早三個月準備,那麼我一定會給自己更大的信心
現在總是“搖搖頭“跟自己說『沒法度啦~~~~」
唉…也沒辦法了,就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不過這個體會,我想會讓我有很深的領悟,希望凡事都要及早做好準備
因為才能給自己一個緩衝的時間
而且,我覺得慢慢準備效果會比較好,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吧。

總之,加油還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