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上交流道的時候
我的耳朵聽到了怪聲
但,我以為是安全帶的聲音,不理它!還瞪了它幾眼
因為那時候正在大塞車啦~~~~
就降,一路開上了高速公路上
一路上都在限速邊緣

一度因為想睡覺而把音樂調得更大聲了點~~~

從沒發現,沒人敢跟我在後面…

下了頭份交流道,快到小家了
彷彿又聽到了怪聲~~~
但也快接近小家了,想說再往上開好了
不過實在不太敢開了,於是馬上停車查看

天哪~~~我的小銀,它的後腳腳早就扁扁了!
而且一摸它,喔~~~~很燙
再摸摸其他的腳都沒啥溫度
心裡浮現一股超不捨的心情~~我的小銀,很痛吧!

於是再啟動,因為還是得停好車
在開的過程中,實在是有夠怕,只求它能多愛我一點讓我開回小家

它真得很合作,讓我停好了車才安靜地開始休息

今天早上馬上找了車醫幫它看了看,車醫說它的腳傷得很重,
要截掉一部份換上新的肉肉,但骨頭也有傷到一點不過不用換

馬上換!

車醫還問我要換中古的還是全新的?
當然是全新的啊!我的小銀那麼愛我,讓我在行車路程中都能一路安全
它的腳那麼痛,一定要好好補償它!

小銀…
謝謝你,謝謝你的勇敢、你的忍耐、你的堅忍!
我們是一體的,我們真是太像了
我們的痛覺都比人家能忍,真得是忍痛新女性!
小銀…
我超愛你的!真的!謝謝你讓我一路平安
拼命地保護我的安全
下次有時間,我會把你這次勇敢的事件記錄在你的家裡
讓客人只要拜訪你,就能知道你是這般地勇敢!
再次說聲“謝謝““愛~~~~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