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愛吃嘛…又愛吃甜的…
昨天又在吃的時候,發現牙齒有一個小洞。
果然,它真得是一個洞…那,依本人判斷,它是蛀牙蟲鑿出來的洞
沒錯,絕對是!
還好現在不會痛,不過這星期五一定要去看醫生,把它補起來
想想也真好笑…都這種年紀了,還蛀牙耶!
哈哈!果然是驗證了我愛吃的下場
今天有位同事說覺得我變胖了!啊…被看出來了
搞不好大家都看出來只是不想說而已
我自己也知道…因為真得太愛吃了
慢慢來囉!我會努力的,真的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又空虛,為了什麼事情難過我不要再把它光光說出來
我告訴自己,有些事情失去了心裡難免會難過
但是我還是有能力做一些好的、有用的、有意義的來增添更好的能量
這些能量就能把難過的事情渡化了
而且,每次都鑽牛角尖自己也不好受,就只會讓事情更糟罷了!
凡事要往好的去想才會更好!
知福、惜福才能再造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