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日,我背著背包,帶著一顆沒有知識的頭腦到中教大考試

那是我的母校耶!現在真得是愈變愈好呢!

考生及陪考人員休息室就在館前樓…不管是公佈欄或是柱子上都有貼標示

狗老大也陪著我去考試

休息時…

狗:「休息室在哪?」

我:「在館前樓,厚!公告都有寫啊!」

狗:「是嗎?」

我:「有啊!館前樓也有貼」(真的有貼)

狗:「喔,那館前樓在哪裡?」

我:「就是我們剛有看到的那一棟咩!在後面那邊啦…」

狗:「啊那裡是要幹嘛的?」

我:「就大樓咩!」

狗:「是管錢的,管學校的錢喔?」

我:「這種答案只有你想的出來,它因為在“圖書館“前面,所以叫館前樓。」


我聽他說“管錢“真的快暈倒了…
明明早上就有說館前樓在哪,要幹嘛的,他就還要問,然後再加註解…
還是那麼無言的註解…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