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的腦袋瓜會怪怪的(很少正常過),收不到正常的訊號,不知道在幹嘛就是了
綜合了兩三天以來的事情,我真得覺得,我很“天“!

1.星期六考試那一天,第一節是共同科目“英文“,好不容易撐完了
在準備第二科的時候,我複習“兒童發展“系列的……
看了快十分鐘囉!可能是上天可憐我的腦袋沒打開吧,請小天使給了我訊號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想:「我該不會準備錯科目了吧?下節有可能是考“課程“」
趕快拿出准考證一看!!!果然,下一節是考“課程“
哇哩咧~~~趕快換書…訊號才接收到…

2.星期日下午突發奇想,可以到拍賣網上去買要用的門票(這是人家第一次接觸人類發達的拍賣系統…)
好不容易註冊成功,先發問,因為我真得不懂要怎麼買…賣方也很熱忱的回應了
於是我就照著她的說法去下標,然後去匯款!這個我會…嗎?事情發生了
我試了兩次,不成!不成!就是不成!
回來請教了熱心的同事後,成了!耶!成功了耶!我會人類的匯款程序…
但是,事情又來了…賣方有告訴我,匯完之後要寄信給她跟她說我的聯絡方式
我就進信箱…
(1)看到了雅虎寄來的信,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回,而且字體還加大加色!
我跟狗老大心想,成功了!就等賣方回信…但是
我們都沒看到那封信寫“不需要回信“,因為那是系統寄出的…

(2)一直等到今天,過了中午,來到了下午…我受不了了,因為賣方都沒回信!
我就打給她
她:「妳好!」
我:「妳好,我是昨天跟妳買票的那個人,請問有收到我寄的信嗎?」
她:「沒有耶!都沒有收到妳的聯絡資料…」
我:「完了啦!我會不會寄錯了?妳的信箱是哪一個?」
她:「就是xxx的那個啊!我就只有那一個…我只有收到妳的匯款資料(至少成功了一件事)
但是沒有收到妳的聯絡資料耶…」
我:「完了啦!我真得好傻喔!寄錯了啦!!(跟人家裝熟,口氣好像很認識她…)
她:「怎樣啦?妳是什麼時候要?(莫非她也熟起來了?)」
我:「我星期三要啊!」
她:「那妳就再寄一次,我明天趕快寄,應該收得到!」
我:「好!我馬上再寄一次,那個信箱是xxx喔?」
她:「對。」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寄,同事還問我:「那個信上面不是有寫“不需要回信“嗎?」
我:「我就沒看清楚咩…完了啦!一定被笑死了!」
後來賣方有回信給我了,她…收到我寄出的信了…
之前一直想說怎麼都沒回,系統哪會回信啊!!更不會回給一個頭腦訊號都不開的的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