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因為這兩天“天天“的事太多了…所以分篇打好了
敘上篇


3.拖鞋扯平記
今天下午寄完信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因為還要去準備一些鬆餅的材料
早上下雨,所以我開車…
想說先去加油好了,開到一半,發現…
發現…發現…
我穿著========“拖鞋“
就是那雙在學校裡拖的“拖鞋“(它現在在我的鞋櫃)
天哪!我同事笑翻了,就說:「耶!妳也一次了,這樣我們就扯平了…」
為什會說“扯平了呢?“因為她之前也一次,不過她更嚴重
她是從宿舍穿了拖鞋來上班,先走去坐公車再下車再走到學校
所以我說:「妳比較嚴重,因為妳是穿著來的!」
真的,她比較嚴重,但我也沒好到哪去…

4.加油站搶話記

後來到了加油站,一開始是切太進去了,站長幫我指揮一下…“切出去!再直直出去“
他人真得很細心,為什麼呢?
(1)有一次加油,我電話響了,他說:「小姐,前面有寫加油時不能講手機喔!很危險的…)『糗>=<>』
(2)上次開車去,他發現我才打N檔而已,我已經搖下車穿說要加啥了,他不理會我,
接著說:「妳那個要打到P檔,這樣車子才不會動,N檔是空檔,有時候還是會動!P檔才是正確的!」
(謝謝教練的指導!)

我今天又出現了,他幫我導好車後,我就趕快,趕快喔~~先打到P檔
然後探出頭說:「95加12公升。)
我才講到“加“而已,站長馬上切了我的話:「那個油箱先打開…」(超糗的啦!)同事又在笑我了
站長接著說:「不常開車喔!加油要先開油箱啦!」(再次謝謝教練的指導!)
加完後,小姐過來收錢,總共368.我拿373喔!很貼心吧…
小姐也很冷靜的說:「有集點卡嗎?」因為我的皮包拿在手上…我有…
我:「有…不好意思…」
小姐:「沒關係,“慢慢來啊“!」天哪!我到底在幹嘛啦!頭腦打開好不好啦!

5.以為門有鎖記

回到家過了快一個小時,強迫症的訊號提醒我“去檢查一下車門“
不過,我想我要克服強迫症,所以安慰自己“我有鎖!“
但過了兩分鐘我還是奪門而出了…
果然~~~~門沒鎖啦!>--< 也沒帶鑰匙出來…
所以又跑了第二趟,趕快把門鎖起來!
OH MY GOD !!醒醒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