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帶大家複習一下~~

上星期五晚上11點15分,竟然是班上小朋友打的~~~~~~
扯不扯!!!

對話如下:

我:喂?????(以為是小朋友家人打來啥可怕的急事!)

嘉:喂~~~

嘉:喂~可妮老師喔~~我是小嘉,我..............................

===================我……什麼?=====================

A.老師~~我睡不著,想找妳聊天

B.老師~~我忘記學習單的花是哪些了

C.老師~~明天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牛排?
D.老師~~我的衣服放在學校忘記拿,明天可以去學校拿嗎?

正確解答是-->「B」
(開始後續的對話介紹)
嘉:喂~可妮老師喔~~我是小嘉,我忘記學習單是哪四種花了。

我:蛤?現在幾點了,妳還沒睡喔?

嘉:呵~~對啊,那可妮老師,是哪四種啊?

我:厚!妳這麼晚還沒睡,黑眼圈會變種啦!

嘉:唉喲~~我忘記是哪四種了啦

我:(開始像上課一樣)有哪四種呢?有那種聞起來小小香香的~~

嘉:呃~~呃~~~(吼~~上課不認真)

我:ㄍ ㄨ ㄟ 什麼呀?

嘉:桂花

我:還有小小,紫色的

嘉:薰衣草

我:有一個是大大的、黃色的~~

嘉:喔~~菊花

我:嗯,還有一種是香香的,泡下去會開花的

嘉:玫瑰花

我:來,唸一次有哪四種?

嘉:玫瑰花、薰衣草、菊花……呃~~~~~~~~

我:還有一個就是小小的、香香的呀!ㄍ ㄨ ㄟ

嘉:呃~~~(又忘了!)

我:ㄍ ㄨ ㄟ ~~~

嘉:喔喔~~桂花!

我:對啦!來,再唸一次給我聽

嘉:桂花、玫瑰、薰衣草、菊花

我:妳先去睡吧!明天再寫,不然會黑眼圈喔!

嘉:喔~~(不太想的感覺)老師再見。

==============好誇張呀==============
我第一次接到這麼認真向學又誇張的電話~~~好氣又好笑~~

而且事後星期一跟小嘉媽媽提起這件事
說我應該要表揚她認真向學的精神~~~
後來她媽媽又爆了更好笑的內容~~

媽:是這樣的啦!那天偶在用電腦,她又不去睡,忽然想到要寫學習單
        我叫她去拿來,但是她說她忘了是哪四種花
        她說要上樓去拿「筆記」,沒想到她去打電話給妳!
        她下樓後,我問她「筆記本咧?」
        小嘉笑笑說「我沒有啦!我打給可妮」
        我大叫「啥~~妳打給可妮~~~」

哈!真是太扯了~~~~~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