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11點15分,
我的電話~~嚮了(廢話,不然跳起來囉!)

是誰打的?竟然是班上小朋友打的~~~~~~
扯不扯!!!

簡要對話如下:


我:喂?????(以為是小朋友家人打來啥可怕的急事!)

嘉:喂~~~

嘉:喂~可妮老師喔~~我是小嘉,我..............................



打來做什麼??

大家猜猜看~~~,我擇良日告訴大家對話內容
以下四個選項供大家思考,有興趣的留下您的猜測內容~
一起來猜猜這超扯的對話內容~~哈!

A.老師~~我睡不著,想找妳聊天
B.老師~~我忘記學習單的花是哪些了
C.老師~~明天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牛排?
D.老師~~我的衣服放在學校忘記拿,明天可以去學校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