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做了一個有點可怕的夢,有人聽了都覺得可怕
大家看看囉~

===前段~~(解釋一下我的感覺)====
星期二晚上為了那暈人的教學觀摩而留在學校加班

我的座位就在窗戶邊,窗戶外是一個大遊戲廣場,小空曠,外側有鐵門控管
但晚上鐵門都鎖住了啦!

本來都有聽音樂~~那時大概是八點吧~總覺得外面有聲音
心想,應該是球場那反彈回來的聲音,就不理它,但偶爾還是有怪聲
索性,把音樂關了~~咦!聲音沒了耶~就是沒啥聲音
不管了,繼續放行政簿冊的書背~~
但覺得窗戶旁有人在看著我的感覺,似乎瞥見有個影子
當下真的嚇了一跳,轉過去看沒看到啥東西~~
 所以認定是我的衣服or頭髮造成的錯覺
不管它~繼續做苦工 但那種有人看著我的感覺還是在
我真的吼~~粗線條也有點傻,我再度往窗外看,但真的沒東西呀!
後來心裡覺得毛毛的就把窗戶關了-->下班-->回家!

===主段(我的夢境)===
晚上睡覺到半夜左右,真正的我喉嚨好不舒服,一直一直在吞嚥~~

夢到我開車回台中,似乎是要到狗老大(不確定那男的是誰)家~~

但是半路上開始不舒服,喉嚨一直很不舒服~~也是一直在吞嚥~

到了門口,我說我非常不舒服~~

那位媽媽問:妳不舒服呀?

我:對呀!一直很不舒服(而且幾乎是半坐半躺的)

那媽:從哪開始不舒服的?

我:大概從豐原那開始的吧,就很不舒服呀!但是我也沒感冒,突然就這樣了

那媽:嗯,妳知道「妳被一個男生跟在後面嗎?」

我:(驚!)啊?有嗎?

【我當下看到夢裡的我的身後真的有位男生
    身體是暗暗、黑黑、藍藍的,感覺得出很哀怨就在我後方】

那媽:嗯,有,妳被跟了,所以才會不舒服, 妳不要再進來了,先在門口那,慢慢會好

於是我還是半坐半躺,一直一直在吞口水~~~但說真的,慢慢就好了~

而我要找的人(還是不知那男的是誰,但感覺就像我很喜歡的西島)
也回來了~~就開心跟人家出去啦~~

早上醒來後,我的喉嚨是真的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不太舒服~

各位,有可怕嗎?我是覺得~~有一點點 但我在陳述時似乎沒那麼怕
不過,在當下我看到身後跟了一位男性,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